浪漫兔茶🌸

斯莱特林

🆘当他们变小

内涵

(西奥多,西里斯,)



西奥多


     “欢颜,快醒醒!”


     耳边传来西奥多的喊声,你不情愿地从桌子上坐起来,咽了咽口水,迷迷瞪瞪地向四周看,你发现,明明刚刚还坐在你对面的西奥多,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那刚刚谁喊我?


     刚刚那声并非梦境,是如此真切,仿佛西奥多在你耳边轻语。


     你背上刷刷的出现了冷汗,令你感到不适,你抬头轻轻活动了活动脖子,你的心脏急速跳动着,突然,你发现自己的羽毛笔旁边站着一个…


      人?


     你猛地把头凑进这个小人看。


      西奥多!


     他此刻严肃地望着你,望着一本正经的他,你瞬间醒了。


     “西奥,你怎么变小了,啊?我在做梦吗,我…”


     你一脸懵的望着他,呼出的气息让西奥多略感不适,你看着他紧皱的眉头,识相地往后挪了挪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,欢颜,现在带我去找院长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当你轻手轻脚地把你们的东西收拾完,回头看见西奥正站在桌子上,抱着双臂盯着你看。


      噗

  

      西奥多在闹哪样嘛?毫无威慑力。


     高你一个头的西奥多变得这么迷你可爱,你想ruarua西奥多,摸摸他的下巴,又怕把他弄疼了,于是,把右手食指伸到他面前。


     西奥多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你,随即伸出右掌推你的手指,他发现推不动之后,便双手一起推,你傻呵呵的笑着,把手指向前轻轻一用力,不小心把他推倒了,让他摔了个屁股蹲。


     “西奥,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你慌张的收回手指,不敢再动西奥多一下,怕伤着他,西奥多镇定地站起来,拍了拍屁股,看着你可怜巴巴求原谅的样子,冷冷地说道


     “谋杀亲夫。”


     你讪讪一笑 ,你发现西奥多无法用小碎步跟上你的步伐,为了缓解尴尬,你伸出右手掌,等西奥多爬上手掌之后,你把西奥多举到胸口,生怕伤着他。


     而西奥多坐在你手掌的正中间,毫不在意那些像抬头来的诧异目光。


     没有人能解释得了为什么西奥多会变小。


     所以你暂且照料着西奥多的学习和生活,德拉科总是频繁的出现在你身边,即使西奥多和德拉科是室友,但是西奥多仍对此感到十分不满。


    你看这西奥多毫不畏惧的反讽着德拉科,想:


     虽然身体变小了,但是自尊心反而变强了呢。


     在魔法史课上,你忽略掉一直在叫着哈利疤头的德拉科,扭头看向潘西


     一一潘西早已睡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好嘛,由于今天中午你睡的时间非常充足,导致你现在无法继续入睡。


     西奥多反而坐在翻开的魔法史课本上认真地听着课,你忽然想起当他变小那天,你还没有做完的事情,于是你把右手食指伸到西奥多面前


    “干嘛?”


     西奥多警惕地望了你一眼。


    “女朋友总要有点儿特权,是不是?”


    你笑嘻嘻地望着西奥多,你不信他不知道你的意思,和他对视几秒钟之后,西奥多站起来转向了你,张开手臂缓缓的抱住了你的食指,你一脸被萌中了的表情。


    超可爱的好吧!


     西奥多无奈地看了你一眼,转身坐下继续听课,你还在被他萌中的那一刻沉浸着,久久无法自拔。


     后来你一直希望西奥多再抱一次你的手指,尽管你软硬皆施,但是西奥多一直没有答应。


    在之后你照顾西奥多的日子里,你总是有意无意的想要调戏他,开他的玩笑。


    欺软怕硬的大怂包就是你吧!



     直到西奥多变回来。



     你熬夜看书在休息室睡着了,半夜你突然醒来时,发现自己身上披着宽大的校袍,而西奥多在你的身旁,认真看着你的魔药笔记,偶尔翻一页。


     “西奥!”


      你扑进西奥多的怀里,沙发因为你们两个的重量又下沉了一些,你对西奥多说起来这几天来你的担忧,而西奥多陷在沙发中,温柔地望着你,听着你的诉苦。


    “哎呀,我一直害怕我一个不小心,你就出了什么事儿啊!”


     “这么离奇的事,怎么出到你身上呀?我真的好担心啊,这几天都没有睡好觉。”


     “还有…”


     你望着西奥多陷在沙发中的,瘦削身形,正犹豫要不要开口,西奥多直接问你


     “还有?”


     你俯下身,轻轻地吻了一下西奥多的唇。


     西奥多勾起了淡淡的微笑,语气又多了宠溺,说道


      “欢颜,这几天你"辛苦"了,你有什么话就直说。”


     你咽了咽口水,缓缓开口


     “我想让你再抱一次我的食指,可是你没有欸。”


     望着西奥多藏着星海的蓝眸,你突然感觉到了不好意思,于是鼻尖紧贴他的鼻尖,蹭了蹭,接着扭扭捏捏地说道


     “你一直没有答应!”


     听着你尾音略带委屈的控诉。西奥多哑然失笑,他轻柔地摸着你的头发说道


   “就因为这个吗?现在虽然不能抱你的食指了,不过作为奖励我可以给你…”


     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西奥多柔软的唇便覆到了你的唇上,还带着他身上独有的冷雪松的味道,比起你刚刚类似调情的浅吻,西奥多的吻明显更缠绵又深情。


    一条微不可查的银丝在你们双唇间拉开,你和西奥多都陷入对方眼眸中的迷情中,你轻轻地喘息声在凌晨的休息室显得格外清晰。


    “我给乖乖的奖励,还喜欢吗?”





西里斯


     你十分狂野地用梳子梳了梳自己纠缠在一起的头发之后,便把西里斯放到手掌上,用右手护住他,往礼堂的方向冲。


      千万不要在意你到底有没有打领带,因为你根本已经不在意了自己的形象了!



     故事还要从你的男朋友西里斯变小了开始说起。


     当你惊诧地望着他时,他已经快速适应了自己变小的这个事实,你发现,西里斯成为了一个真正的‘小人’。


      作为西里斯的女朋友,你当然要照顾好他,你不放心把西里斯交给大大咧咧、此刻正在狂热追求莉莉的詹姆,莱姆斯则非常识趣地没有管西里斯。



      你现在多想回去,扯着那个一口答应下来,要照顾西里斯的自己的耳朵说道:你最好和莱姆斯轮着来照顾西里斯,因为你不知道西里斯他究竟有多狗!


      你用魔杖为西里斯缩小了他想穿的衣服之后,又给他缩小了杯子梳子,而喂西里斯吃饭又是一大难题,终于,当西里斯吃饱喝足之后,你随便吃几口之后就要去上课了。


    而早起对你来说真的很困难,以至于这几天,每天早上你都不修边幅,等下课之后你也没有再去打扮的力气,而晚上你总会时不时的爬起来,给西里斯盖被子,


     而西里斯像万恶的资本家,当你精疲力尽时,他爬到你的耳边,给你说好话


    “我的甜心最棒啦!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你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?甜心!”


     而空闲时刻,你总是会把西里斯捧在掌上,带他出去遛弯,他偶尔双手抱臂、偶尔双手叉腰,威风凛凛地站在你的手掌上,享受着别人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当詹姆在训练魁地奇时,西里斯只能站在你的手掌上,愤怒地挥舞自己手中不能飞的小扫帚,你还要以防詹姆突然的到来掀起的气流使他摔倒掉下去。


     你们之间有一个游戏,就是你把西里斯轻轻推倒之后,他再站起来,你乐此不疲,而西里斯也很乐意陪你玩儿?




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你洗完澡躺在床上,把手放到桌子上,西里斯把手中的飞天扫帚扔掉,爬到你的手掌上。


     你把西里斯举在胸前,又一次用食指把他推倒,但这次他没有站起来。而是慢慢变大,你惊喜又尴尬地望着压在你身上的西里斯。


     你怂了。


   这几天你一直有意无意会小小地欺负他一下,他在你手掌上跳来跳去时,你又开始笑。而此刻,西里斯在上,你在下,你受制于人,自然连说话都变得乖巧。


    “甜心,想我了吗?”


     尽管他把手撑在了你的身侧,但刚刚西里斯突然变大时压在你身上的重量,还是让你变怂了,你嗫嚅


     “西里斯…西…西里斯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甜心?”


     西里斯把右耳轻轻放在你的唇边,你的下嘴唇轻轻地碰着了他的耳垂。


     “狗子,你给我滚下去,你还穿着鞋呢!”


    你喊完这一句后,西里斯立马不干了,他直接抱住你,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你身上,抱着你在床上打滚儿,说道


    “我好不容易才变回来,甜心,你居然不给我亲亲,而是在嫌弃我,你至少应该给你可怜的男友一个亲亲吧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,他急不可耐地吻了上来,吻完后,他亲了亲你的额头,对他刚刚不小心弄脏的地方施了个清理一新,对你一笑。趁着时候现在人少,遛回自己宿舍去了。


(喜欢的集美可以点一下爱心和小蓝手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更文动力😘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
评论(36)

热度(1454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