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兔茶🌸

斯莱特林

当你送他玫瑰花🌹

内涵:西里斯、西奥多、


ooc致歉!!!

有刀?!(我觉得不刀,结局相对来说,还不错(´∀`*))




西里斯  


  1984年的寒冬。


  在你这几年东奔西走、不顾一切的努力下,西里斯获得了被审讯的机会。


  在强效吐真剂的作用下,他终于说出了几年前根本没人让想他说出口的真相。


   迟来的审讯。但好在西里斯终于得以沉冤雪照。


  当你看到西里斯用痛苦、自责、后悔又小心翼翼地祈求被原谅的眼神望着你时,你悲痛地望着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,如今阿兹卡班里的摄魂怪摧残的如此狼狈如此…令人心疼。


  好在一切都不晚。


  当年,西里斯还没有和你结婚,就被污蔑,进了阿兹卡班,所以当年你并不是哈利的教母,无权去抚养哈利,现在西里斯回来了,你们下午叙过旧,第二天早上就去找邓布利多校长。


  “我知道你们会来的,我当然答应你们的请求,相信有你们的陪伴,哈利可以有一个真正的家。”


  邓布利多坐在椅子里,微笑着望着你们二人说道。




  当你们把哈利接回家,把家中所有东西都重新布置一遍之后,街边的树已经抽出嫩枝了。


  小哈利非常喜欢探险的游戏,所以你们这次踏青,你和西里斯商量了一下,你设计一个探险游戏,让他带着小哈利来找你。


  这个游戏当然不能让西里斯知道过程,要不然多没意思!


  但是西里斯果然没有辜负你的期望,他会引导着小哈利去想出一些简单问题的答案,又会在遇到一些比较难的问题,是你明显专门为他设计的问题时,快速地解答出来。


  果然,小天狼星还是那个头脑灵光的小天狼星。


 当西里斯抱着小哈利走到山顶时,天全暗下来了,满天繁星点缀着伦敦的夜,城市里的灯火如此夺目迷人,在夜晚似乎映白了一片天,将这幅夜景图俯瞰时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莫名骄傲在心底滋生。


  这时,一阵微风吹过,抚摸着西里斯和小哈利的脸,他们两个十分享受,同时微微地眯着眼睛,享受着此刻的宁静与安逸。

  

  小哈利微微张着嘴巴,目不转睛地望着伦敦华灯初上的夜,西里斯则抱着他,扭着头寻找你。


  “西里斯!”


  你左手背在身后,右手向着西里斯不停地挥着,笑盈盈地示意他赶紧过来。


 “怎么笑得这么开心?”


  西里斯搂紧小哈利,抽出右手捏了捏你的脸,说道。语气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温柔与宠溺。


  “锵锵!送你的。”


  你把藏在身后的一大捧玫瑰举向他,鲜红的玫瑰在他的眼底绽放,馥郁的芳香包裹着你们,大朵玫瑰下方橘黄的小灯闪着暖暖的光,使玫瑰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。


 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西里斯愣愣地看着你送给他的花,没有说出来。虽然当年他在学校里是受人追捧的校草,但是他只和你谈过恋爱,也并没有人送过他花。


  他望着代表你心意的玫瑰,而你望着他被柔软的灯光包裹着的俊秀脸庞。


  “西里斯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
  你坚定地对他说道。


 他回过神来,轻轻放下小哈利,接过玫瑰,紧紧地拥抱着你。


  “对,你说的对。甜心,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。”


  你们还有很多时间,去弥补那几年未曾相见的遗憾。



(紧紧抱着西里斯腿的小哈利:喵喵喵?)




西奥多


  暴雨凶狠地捶着庄园房间的窗子,一道惊雷在不远处的地方炸响,躺在床上的你被雷声惊醒。


 你腿上和胳膊上的伤口流出的血染红了洁白的床单,仿佛一朵朵罂粟花在肆意尖叫着绽放。


  你是凤凰社的成员,临危受命加入食死徒做间谍,这次任务是你设计的巧妙失败,即使这次你身负重伤,但是你确定伏地魔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
  你额上的汗一直不停的往下流着。


  西奥…西奥,当时他义无反顾地帮你,你绝对不能连累他!


  你勉强睁开眼睛,当适应黑暗之后,你看到窗台边的玻璃花瓶中插着几天前你送给西奥多的红玫瑰,它们在这个雨夜仍热烈地绽放着。


  受重伤未曾哭泣的你,此刻眼泪夺眶而出,顺着你的脸颊流进了你的嘴中,你麻痹的味觉似乎尝到了咸涩的眼泪,你咬紧牙关,使力,猛然坐起身。


  你虚着脚步,跌跌撞撞地走向窗边,双手猛然撑在桌子上,你深吸一口气,血和汗顺着你的胳膊流进了你的指缝,在墨绿色镶金丝的桌布上留下了一个深红色的半个血手印。


  你用受伤较少的胳膊撑着桌子,缓缓抬起右手,在你抬起右臂的时候,有的伤口撕裂了,但你根本没有感觉到似的,仍然挣扎着抬起手臂,微凉的指尖轻轻触摸着鲜艳的红玫瑰,几天前的记忆在脑海中愈发清晰。



  你喜欢玫瑰花,尤其偏爱红玫瑰,于是在西奥多生日这天,你除了送给他一条镌刻着你们两个名字的项链,还送给了他一捧鲜艳的红玫瑰。


  你有点担心鲜艳的红玫瑰会和你成熟、冷静的老公不太搭,西奥多会不喜欢。


  但收到你的礼物时,西奥多轻轻地抚摸着玫瑰,低下头,用他的额头紧贴着你的额头,对你说道


  “谢谢,我很喜欢,它们真的很美,和你一样美。”


  说话间,他的吐息喷洒在你的鼻尖、脸庞。


  那时西奥多和你的拥吻,就如同这红玫瑰一般热烈。



  你指尖早已干涸的血迹比红玫瑰还要暗上几分,你轻抚着红玫瑰,眼泪不受控制,啪嗒,啪嗒,滴到了红玫瑰上。


  身后传来一声巨响,房间门被踹开,贝拉尖锐的嗓音在你身后响起


  “你居然是个叛徒,该死的凤凰社成员,这次的任务就不该让你去!”


  你并未回头,耳边贝拉的咒骂声似乎十分遥远,突然,你听到了西奥多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

  “赶快杀死她。”


  你不可置信的扭头,看着西奥多站在门口,平静地望着你。


  屋内太暗了,你没有看到他眼底的心疼与坚定。


  “西…西奥……”


  你哑着嗓子,喊着他的名字,跌跌撞撞地向他的方向挪动着,西奥多快步向你走来。


  贝拉尖锐的叫喊声并没有让西奥多停下脚步,哪怕一秒钟。


  当当你再次嗅到西奥多身上你熟悉的淡淡的雪松的气息,你此刻感觉到十分幸福。


  “既然你还护着这个肮脏的叛徒,那么,一起去死吧,…钻心剜骨”


  贝拉冲着西奥多的背影,毫不犹豫地施了一个钻心剜骨,缓缓向你们走来。


  你能感觉到西奥多的身体在剧烈的颤抖,但西奥多仍轻轻地抱着你,仿佛在抱着他最珍贵的宝贝,他怕碰到你的伤口。


   在你当卧底的这些时间里,每次听到都仍会令你恐惧的阿瓦达索命在耳畔响起,你不顾疼痛抱紧西奥多,在绿光闪起时说道


  “下辈子也在一起吧,西奥。”


  而此刻,红玫瑰上你刚刚落下的泪水,此刻顺着叶瓣缓缓滑落,滴道墨绿色的桌布上,晕开一小团水渍。


  仿佛,红玫瑰在哭泣。







  


 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